close

我永遠不想畢業

因為這裡有我最好的朋友~~

我的好朋友...沒幾個可以跟我讀同一所!!

 

貞伶.

你是我交過最好的朋友♡

在彰興你要更加油噎:)

畢業後要常聯絡噢!

也要再來我家喔~

你也不能忘記我噢:">

 

 

宜軒.

你畫畫超厲害的~~

繼續加油~~

你一定不能忘了我喔!!

熱愛日本的女子!!!!:)))

 

淑玲.((寧寧

雖然我們是幼稚園的朋友

現在又是好朋友了

彰安一起加油!!

要繼續傳信信喔:)

 

淑玲((小便便

以後也要常來我家喔

不要忘了我欸....

畫畫很厲害喔!good拉

不要忘了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喔!XD

 

 

芳瑜.

繼續喜歡JJ吧~~

畢了業後要常常上線!

跟我聊天喔!!

在陽明...加油加油~~

宜璇.

我們是3.4年級的好朋友

在陽明.希望妳成績好的呱呱叫~

考第ㄧㄛ!!

 

黃冠銘.

叫我打你= =

不知道要打啥啦....

雖然你有時很.....搞怪

但是還是同學~~~

祝你考上體育班!!!

記得戒掉你自戀的個性XDD

 

黃皓哲.

搞怪的男子...

去讀精誠吧~~

加油嘿!!

還有好多好多人...

這些我都永遠不會忘記的~~

我們的這些美好回憶!!

在小學生活裡!!

有這些好朋友...

生活很精采!!XDD

 

Forever ♥ ♥ ♥

我的朋友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蓉:)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